勇于“乒”博,“乓”出情谊 ——常州校友会乒乓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3-07-03 01:00:55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397

    为重温校园情谊、凝聚校友力量。7月2日下午,常州校友会乒乓球邀请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邀请赛由我校常州校友会主办,校友会秘书处及体育学院协办,校党委领导李雄威、施福新、周勇及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出席比赛。
    开幕式上,李雄威向参赛老师与校友表示感谢与欢迎,希望参赛校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乒”出精彩,赛出友谊。
    比赛共有学校代表队、武进区代表队、天宁区代表队、钟楼区代表队、新北区代表队、金坛区代表队6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中,校友们热情高涨,各队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队友间密切配合、互帮互助。经过激烈的角逐,天宁区代表队夺冠,金坛区代表队为亚军。
    本次常州校友会乒乓球邀请赛,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不仅增强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切磋,更是拉近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校友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为校友发展增光添彩。(学工处 袁丹/文 严锦武/摄 姜庆华/审)

核发:8000000733 点击数: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