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3-09 14:41:53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874

3月8日,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江苏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结果,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赵柯焱老师喜获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不区分本、专科学校。初赛采取教学光盘评审的方式,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进行,参赛选手现场抽取参赛顺序和授课内容。学校高度重视备赛工作,人武部积极组织军事课教师备赛,精心做好参赛人员选拔和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在教学设计、视频制作、现场发挥等各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全程指导。

在决赛现场,老师讲授了主题为“从珠海航展看我军信息化作战平台”的课程。最终他凭借扎实的军事素养和精湛的教学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此次竞赛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军事理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学校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和做法,持续深入探索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规律和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综合国防素质,助力学校国防教育事业的发展。人武部 蔡彬元 /摄 黄正兵/审


核发: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