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2-03 14:00:20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1012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结果,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刘豫皖同学作品《用“艺笔”之力量,接续青春之奋斗》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圣杰同学作品《少年心事当擎云,振兴国家勇担当》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工作,第一时间组织校内遴选,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认真备赛,学工部和通识部精心做好参赛作品的选拔推荐工作,共推选出3篇征文作品参加省赛。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展示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 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学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宣传部 韩连权/文 张雪华/审 )

核发: 点击数:10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