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11-17 10:02:58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771

   1116日上午,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韦庆昱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支部组织委员姜庆华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及人民网等文件文章。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认识,对“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本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保持警惕。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点击数:7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