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协会在宿舍区开展劳作教育活动
日期:2020-11-15 10:59:04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822

   为了激发学生们的劳动意识,建设文明和谐宿舍环境,劳作教育活动在11月14日下午2:00在宿舍楼中间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宿管会全体同学,活动由会长苏怡主持。     

活动总共持续了一个小时,在各个部长的分配下,一部分同学被分配去拾取地上残留的烟头,另一部分同学负责去捡起地上的垃圾。在会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小花园垃圾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劳动过程中,虽然凉风习习,但是大家都干劲十足。宿管会全体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道路进行了净化。 

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提高同学的环保意识,提高宿舍区的生活环境。在同学的辛勤劳作下,宿舍去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宿管会 学生记者)




核发: 点击数:8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