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协会完成学生干部换届及表彰工作
日期:2020-11-10 11:07:30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849

119日下午1720分,宿舍管理协会在教学楼阶二举行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李頔主持,宿舍服务中心陈小霞老师、韩国炜老师和全体宿管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上届学生干部代表何文昊同学讲话并寄语新成员,人生没有奇迹,只有努力的轨迹。紧急着,陈老师表彰了老一届学生干部并颁发证书宣读新任学生干部名单;随后,新任学生干部代表苏怡发言,她希望全体成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团结一心,贡献力量,并提出有经历才会有收获,才会有成长!

最后,陈老师进行总结,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同时对新一届宿管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陈老师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认真学习,做好工作,还特别强调工作中政治纪律、注意好服务态度意识,注意工作的艺术性,同时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希望大家在工程学院都能有自己的一片蓝天陈老师语重心长的讲话,使大家都深刻的感觉到自己身上艰巨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共同奋斗为创建美好校园作出的自己贡献。(宿管会 吕林楠 /摄)



核发: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