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军训|迷彩诠释青春 歌声演绎活力
日期:2020-10-20 22:02:49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129

军事训练迄今为止已经是第六天了,同学们也渐入佳境。军训的晚间生活,举办了拉歌,才艺表演活动。本活动不仅让同学与彼此更亲近,晚间生活的过程也是一个好玩、好学、放松的过程。下面让我们看看体院学子丰富的晚间生活。

金秋十月,经过了几天艰苦的军训。同学们迎来了军训期间晚上的拉歌活动。听到要拉歌的消息,同学们都兴奋不已。白天的训练,让同学们疲惫不堪,对拉歌既新鲜又好奇。

晚上七点,同学们排着整齐划一的队伍进入训练场,在助教的指挥下就坐。带着期待与好奇的心情,等待拉歌。等到天色已经全部暗下来的时候,拉歌也就拉开了序幕。

一开始学习了拉歌的顺口溜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像什么?像绵羊!伴随着好玩的顺口溜,队伍里传出了愉快的笑声,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笑过之后助教就让我们喊起了口号,这可是今晚的重头戏,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大家一句一句跟着助教认认真真的学习。小家与大家之爱,都融合在一句又一句的口号中。

体院的学子不仅体育实力超群,讲起才艺来,也是当仁不让。在晚间生活中体育学子为大家表演了歌曲还有舞蹈。


这几天军训的颠簸,那些经历的辛苦、偷偷抹下的泪、心中的委屈通通在这天晚上的欢笑中云消雾散。伴随着愉快的旋律,大家挥舞起手机的闪光灯,开心地露出笑容来。

  除此之外,军训期间我们也有系列爱国教育观影活动。最近我们看了《沂蒙六姐妹》。

《沂蒙六姐妹》以唯美且极富艺术性和感染力的表现手法,完美诠释了伟大的沂蒙精神,歌颂了为中国革命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沂蒙女性。

《沂蒙六姐妹》有着极致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动而又细致入微的真实历史故事。 在这部表现解放战争的影片中,没有出现过一个伟人的身影,彻底把故事主人公从伟人变成普通群众。用一个十分平民化的视角讲述了一段红色历史,所以影片中的牺牲、奉献、情感,不是供人瞻仰的,而是让人感动的。

 

当生日遇上军训,感动与温暖常相伴。体运2011与体运2023的四名同学分别于近日度过了生辰。班主任与小班参加,并为你们送上了祝福。希望离家的你们,在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温暖成长。也希望你们从军训就有一个好的开始,度过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之后,在这个大学里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军训会给你们带来更大的挑战,而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迎难而上不忘初心。体院的学子们,抓紧时间,散发光芒吧。【陈佳佳 胡怡萍(学生)文】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