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俊丽老师获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
日期:2019-12-09 13:10: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8
  近日,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暨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论坛在南通大学召开。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省内70余所高校近200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孙俊丽老师、通识部心理教研室袁殷红老师代表学校参会。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举办了《问题管理家PM+——为身处困境的人提供心理辅助》、《危机后干预方法与技巧》、《危机干预中的精神疾病问题与伦理的处理》等主题讲座;专家访谈形式的“基于三个危机个案分析的多角度危机干预”研讨活动;南通大学“1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观摩等。会上,表彰了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孙俊丽老师获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研讨会从教育管理、心理咨询、辅导员工作、精神卫生工作等角度进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在发生心理危机时所需开展的工作和承担的责任,强化了心理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也找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为我校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规划、新发展明确了方向。(学工部 孙俊丽)

核发:admin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