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挑找找 变废为宝”创意集市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05 14:32: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7

值此毕业生顶岗实习离校之际,为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实现资源再利用。12月4日中午,由学工处和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创意市场活动在宿舍区举行。

    本次活动交易秉承“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提倡同学们自主摆摊销售,在校师生自愿购买,双方协商定价的形式进行交易,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以及销售能力。在活动前期,宿舍服务中心宿工部成员进行摊位设计、摊位检查等登记。活动现场商品琳琅满目,不仅有各类图书学习资料,还有许多实用的生活用品、化妆品、电子产品,宿舍神器等,吸引了众多买家纷纷驻足挑选。到了下午,随着售卖的商品几乎被抢购一空,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有的同学仍恋恋不舍地在摊位前徘徊,还想抓住最后的机会“捡漏”。

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以低廉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的平台,实现了闲置资源的循环利用,更锻炼了大家交流沟通的能力,展现了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学工处 陈小霞)

 

 

 

核发:admin 点击数:7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