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3 11:18: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9

12月2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计划要求,学工部党支部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工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姜庆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韦庆昱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有关工作安排,从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支部工作作了汇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生工作实际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报告了个人近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得体会及2018年个人整改情况,并对2019年度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找,支部成员纷纷从理论学习、责任担当、服务意识、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对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进行总结;支部批评的同志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随后,党员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学工党支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7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