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日期:2023-05-12 11:35:28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7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近日,围绕学生主题教育方案,各二级学院以“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班会。

班会中,各二级学院通过PPT展示和视频教育的形式展开,以工匠精神教育为切入点开展教育活动。4名校友、1名在校生、5名在校教师,他们是优秀党员“全国技术能手”省级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各二级学院运用建校65年来学校涌现出的优秀师生代表的先进事迹为例,分享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事迹,激励同学们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之路。主题教育活动中,还组织学生观看了《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

本次主题班会彰显了我校对人才技能培养的重视,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技能、练技能的热情,让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情更深地驻扎在学生青年心中。(学工部 陈小霞/文 各二级学院/摄 姜庆华/审)




核发: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