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旗班参加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升旗仪式
日期:2023-05-08 08:35:28  发布人:8000001008  浏览量:510

全民十六运、奋进万亿城。57日上午,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我校国旗班一行20承担此次运动会国旗护卫方阵、市运动会会旗方阵和升旗任务。

上午九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入场进行曲,校国旗班负责的国旗方阵、市运会会旗方阵第一个入场,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精彩亮相,全面展示校国旗班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飒爽英姿。十四支代表团入场完毕后进行升旗仪式,四位升旗手动作整齐划一、举止规范,在威严神圣的国歌声中将国旗缓缓升起。学校国旗班副班长徐槊表示,非常荣幸参加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和同学们一起执行这项任务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接到升旗任务后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专项训练,争取在开幕式上达到最佳的状态,向全市人民展现工程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作为一项庄严而又神圣的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我校针对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校人武部的指导下,国旗班不断加强内部建设,这学期以来,我校国旗班在完成好校内有关升旗任务的情况下,积极与其他单位联系,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成为了我校国防教育的鲜明特色。(文/摄 蔡彬元  审/黄正兵)





 

核发: 点击数:5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