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旗班担负常州市2023年春季新兵“向革命英烈报告”活动礼宾执勤任务
日期:2023-03-22 09:32:26  发布人:8000001008  浏览量:777

321日上午,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常州军分区在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办了“向革命英烈报告”——常州预定新兵集体祭扫革命英烈活动,受常州市军分区邀请校国旗班16名队员担负礼宾执勤任务。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预定新兵怀着崇高的敬意面对“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丰碑,脱帽默哀,表达对先烈无限的哀思。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常州军分区政委田远、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朱玉荣、常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孙靖、常州广播电视台台长黄江、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尹志平、退役老兵代表黄家伶为预定新兵代表赠送雷锋精神纪念品,鞭策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像雷锋同志一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做一颗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螺丝钉”。

校国旗班队员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在前一周就进行了专项训练,并在320日进行了彩排,活动现场成功完成了礼宾执勤保障任务,向全市展现了常州工程国旗班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受到常州市军分区和现场参与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训练,苦练技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人武部 蔡彬元 文/摄  黄正兵/审)

核发:8000000758 点击数:7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