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慰问2023年春季役前训练学生
日期:2023-03-14 09:20:53  发布人:8000001008  浏览量:710

热血男儿报国志,一身戎装赴军营313日上午,学校人武部部长邓晓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馨、副部长黄正兵及相关工作人员看望慰问2023年春季参加役前训练的40余名预定新兵。

邓晓斌部长代表学校对通过役前训练即将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珍惜穿戎装的机会,牢固树立参军报国的理想信念,苦练军事本领,保持与母校的良好联系。他说同学们经受住了层层考验,以挺拔的身姿和威武的气势展现了工程学子的精神面貌,为他们点赞。他嘱咐同学们在部队要不断磨炼自己,积极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拼搏精神,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黄正兵副部长给参训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希望他们背起行囊,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最后,高馨主任给大家发放了参军入伍政策宣传单页,将相关政策和同学们逐一介绍,答疑解惑,为同学们送上暖心服务和祝福。

学校人武部根据征兵工作要求,通过政策宣讲、思想教育等方式积极组织发动。我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共有123名学生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最后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今年上半年共有近40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人武部 蔡彬元 /黄正兵/审)

核发: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