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校领导进社区 面对面话成长”座谈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3-03-21 15:50:00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8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谐有序,促进学生成长。320日下午,学校在学生社区举行师生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光文、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心理中心、保卫部、体育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邓晓斌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专业学习、学业规划、学生活动、场馆使用、食堂就餐、公寓住宿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寒暑假期间能否有专业类型的企业实践活动”“周末的体育场馆能否增加开放时间”“能否延长图书馆的开放时间”“能否有专转本宣讲”“能否增加洗衣机的数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听取了学生代表的诉求和建议后,结合学校实际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同时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承诺将对所反映的问题予以解决。

王光文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他指出,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进而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满足大家的合理诉求;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学生关心的事放在心坎上,主动作为,畅通反馈渠道。他希望,同学们学校建设发展的新阶段,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勇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继续关注,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有助于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工作部 陈小霞/文 新闻中心 庄紫艳 钱佳慧(学生)/摄 姜庆华/审)




 

核发: 点击数:8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