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连续十一年获得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优秀”等级
日期:2023-01-10 11:34:56  发布人:8000001008  浏览量:9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公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苏教助函〔2022〕17号》,学校再传捷报,以“优”等级位居公办高职类排名第一,且连续十一年获得“优秀”等级。

江苏省资助绩效评价考核是对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考核评价,共有108个地区和166所高校提交了2021年绩效自评材料参与评比。学校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学工处协各二级学院研究考核体系指标,统筹安排全年任务,认真准备考核评价材料,经过2022年全员努力,圆满完成学生资助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授予我校资助绩效考核优秀等级,这是对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大力开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等特色活动,继续提升学生资助工作育人实效,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工处 沈冰心 /文 姜庆华/审)


核发: 点击数:9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