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开展学生社区物业人员综合素养培训
日期:2022-10-29 19:24:15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119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区物业员工的文化素质和业务技能,加强“从严、从细”的管理作风,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风气,使学生社区物业服务工作更加体贴细致,10月19日至10月28日,学工部组织开展学生社区物业人员综合素养培训。学生社区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应急救护、危机心理干预、宿舍安全和学生社区意识形态四个部分展开。体育学院畅婕老师详细讲述了CPR(心肺复苏)和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等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让物业人员切实掌握实际操作的方法,提高应急救护能力。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孙俊丽老师介绍了当前学生心理问题的形势、心理问题的类型以及应对心理问题的有效处理方式等方面内容,并结合数据和案例,为物业员工普及了心理方面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物业人员对特殊学生的关心关爱能力。

保卫处副处长侯雪燕老师普及了宿舍安全隐患、宿舍安全用电、违禁物品类别等方面的知识,解答了员工日常安全检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强了社区物业人员安全隐患防范的意识,提高了安全隐患的排查能力。

学工部部长邓晓斌分别从概念和重要性、当前学生社区中面临的问题以及日常应对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内容,通过图片生动展示了学生社区中容易忽视的意识形态问题,丰富了物业人员意识形态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工作中的鉴别力和抵抗力。

此次培训,帮助学生社区物业人员提高了综合管理能力,提高了工作素养,为维护学生社区安全稳定,推进社区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工部韩国炜 /摄 黄正兵/审)

  




核发: 点击数:1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