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事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杨楠--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日期:2021-05-14 17:40:59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2256

杨楠,女,汉族,现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机检1811班学生。20189月,担任机检1811团支部书记兼心理委员至今,在任职期间顺利通过了学校青马工程培训、心理委员初级和高级培训。20189月份,进入了二级学院的学生会组织部。由于十月份在军训中的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了优秀学员。先后还参与了“十佳歌手比赛”、“青年大学习团课大比拼”比赛、“129大合唱”等活动,2018年担任了学院新生才艺大赛的主持人,并且还获得青年大学习团课演讲比赛三等奖和学院举办运动会女子跳远第三名等荣誉。

作为一名班级负责人,积极按时完成“三会一课”,主要组织了以“牢记职责使命,创造青春业绩”“强基础,提素质,增活力”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有效地帮助团员增强身为团员的意识与使命感。积极带领着同学们积极认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行动实践方面,不仅带领和鼓励团支部干部和同学们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大型活动,团支部也经常组织积极向上能提高团支部同学思想觉悟的活动,例如春游、联谊、参观常州三杰纪念馆,烈士陵园等。

20198月,跟随巴哈工作室参加了201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2019年获得了“校三等奖学金”,并且还获得了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20199月成为“三创”社团负责人,10月份加入了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红旗班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年11月成为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至今。12月参加“青创工程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

20204月份获得了“优秀团支部书记”,所任职的机检1811团支部也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202010月成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通过两个月的培训学习后于12月份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作为学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作为班级团支书,领导团员、教育团员,提高团员思想觉悟,2020年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20211月获得市级“魅力团支书”称号。作为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认真负责、以身作则,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综上,不论是在成绩还是工作等各个方面都能够起到全面发展的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 点击数:2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