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恩党 做表率”宿管会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26 09:42:49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270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宿舍管理协会4月24日下午1440在大活205举行了党史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演讲的评委由宿管会主要学生干部组成

演讲开始,首先由学生干部刘康作动员讲话。接着,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再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倾情的讲述着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的表达出“学党史 感恩党 做表率”的奉献精神。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同学们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描绘了党100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使同学们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他们向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解放思想,与时俱进。

演讲结束,全体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学生 钱兴云





核发: 点击数:12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