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红马甲”成宿舍区风景线
日期:2021-03-30 10:50:16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616

329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党员主题活动如期开展,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宿舍区开展学生文明规范养成教育活动。

在宿舍区主干道,党员同志对个别抽烟同学进行劝阻,提醒他们规范日常行为,要到指定位置吸烟,看到路边有白色垃圾时,他们毫不犹豫的捡起来,丢落至垃圾回收处;楼宇入口处,党员同志对个别无法进行刷脸系统识别的同学进行提醒并告知方式方法,提醒打包就餐的同学及时清理宿舍内垃圾,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工部党支部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也对支部今后工作提供了参考意义。(陈小霞)

          


           


           


            


            

核发: 点击数:1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