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秋季资助政策说明会
日期:2021-01-15 10:57:01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1645

为了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9月9日,设计艺术学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二召开了2020年资助政策说明会,本次会议由设计学院学工办禹文进老师与薛天玥老师共同主持。

说明会伊始,禹老师对本次说明会的背景、流程和目的做了简单介绍;其次,薛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江苏省以及学校关于贫困生资助相关的政策理念和原则,并针对具体的资助申请流程做了详细讲解。此次讲解的重点主要包含三个板块,资助申请的渠道、个人信息填报的流程、填报过程中重点事项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的提醒。 最后,禹老师再次对资助申报的诚信问题做了着重强调,并对本次说明会做了深刻的总结,薛老师也激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努力奋进,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顺利度过大学的学习生活,争取更好的成绩。 

“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是我校资助工作的关键着力点,也是今后资助工作的努力方向与发展路径。本次资助说明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全面了解了国家、学校和社会的资助政策,有效地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设计学院  张健/文 吴雪 王振/摄)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