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心协换届大会暨2019级心理委员上岗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2019-11-15 20:48: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8

2019年11月15日晚上17:30,学工部心理教育中心在阶教四举办“2019校心协换届大会暨2019及心理委员上岗仪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孙俊丽老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代表凌月莲老师、2019级全体心理委员、心协主要学生干部负责人及其干事,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校心协张奕凡担任主持人。

本次活动共分为6个议程,首先宣传部郝怀康作为18届部长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在任期间的心得感受以及对心协今后发展的祝愿。对他而言,大学生活里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校心协的生活和工作,校心协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心协的同事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与认可紧接着是18届会长张号发言并宣布下一任干部名单进行工作交接仪式。19届校心协会长张朱杰馨心部部长余豪超发言,表达了对新团体的期望和校心协后期发展的展望。随后由凌月莲老师为心理委员培训优秀学员颁奖并为2019级心理委员授上岗证然后2019年心理委员培训优秀学员孙佳瑜代表2019级心理委员宣誓:要做到承担责任、善于观察、积极交流、开展活动,让每个同学都能享受到心理健康的阳光雨露。

最后,孙俊丽老师总结,首先向心理辅导员、心协成员和心理委员对“校、院、班"的心理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心协和心理委员提出三点希望: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未来的道路遇到什么,都要相信和坚持自己的信仰; 2.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要做一一个有目标有信仰的青年,相信自己,努力前行; 3.一路相伴,大家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就是一一个大家庭,大家要团结一致,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校心协 王冬冬)

 

 

核发:admin 点击数:7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