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凛冬亦暖——体育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09 11:16:18  发布人:8000001008  浏览量:949

情系贫困生,走访暖人心为了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把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心送到学生家中。1月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月琴和辅导员们一起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在贫困学生的家里,李月琴与家长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同时,走访老师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始终保持吃苦耐劳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情暖冬日 爱满校园:放假前,为了解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及学习和生活状况,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面对面的师生交流活动。会上,学校副校长周勇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详细地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情况,并教育学生目前生活中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大家心怀理想并付诸行动,一定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会上,周勇和印罗观还将学校的御寒衣物亲手送到受助学生手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通过走访和座谈,贫困学生们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辅导员宣讲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拉近了教师与家长、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家校感情。后的工作中,学院还将继续做好资助工作,加大精准扶助力度,本着“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信念,把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将温暖带到每个困难学生家庭中。(体育学院  李慧慧 /文、  李月琴/审)


核发: 点击数:9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