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向阳携行 冬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16 16:16:56  发布人:8000000758  浏览量:986

12月1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向阳携行 冬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光文应邀和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王光文带领全体党员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太阳花”抱枕和暖心的“彩虹卡片”,鼓励同学们安排好返乡后的学习生活,有目标有计划地安排好课程学习,在注重自我学习能力提高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体育锻炼;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地谈心谈话,反复叮嘱同学们做好返乡途中和假期中的自我防护,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及防范意识。

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定期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加强学工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促进文明校园建设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学工部 孙俊丽/文 周智超(学生)/摄 高馨/审)



核发: 点击数:9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