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年夏秋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日期:2021-09-18 00:20:33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642

9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来到溧阳国防园,看望慰问我校参加2021年夏秋季应征入伍役前集训的学生。学校人武部部长韦庆昱,天宁区人武部军事科赵参谋、校人武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欧汉生详细了解了此次役前训练组织实施情况,并与我校参训应征学生亲切交流。他代表学校向今年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学生新兵们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不断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积极投身到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思想,练就高强过硬的本领,努力做一名忠诚、奋进、精武的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

新兵代表化工学院光伏1811班徐宾宾同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为保卫祖国奉献力量,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去部队好好努力,争优创先。

我校自接到上级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武部制定了详细征兵工作方案,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学校圆满完成上级兵役机关下达的2021年全年征兵任务。(人武部 蔡彬元)








核发: 点击数:16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