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21-09-03 17:32:07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269

92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发展中心305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韦庆昱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姜庆华同志带领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边境地区建设,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在林芝市城市规划馆,总书记表示,生活在高原上的各族群众,要突出地域特点,引导激发这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理念。会上,还就总书记在嘎拉村、工布公园、林芝火车站等地考察时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韦庆昱同志提出,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日常学习,提高理论素养。


核发: 点击数:1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