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班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日期:2021-09-01 16:42:27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1481

为积极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的教育管理,帮助全体同学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做好居家在线学习的规划和安排,9月1日下午,全校各班级组织召开“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重点结合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个人防护知识以及新学期的开学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制定学习目标与计划,建议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尽快切换到开学模式,上好每一堂线上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各位班主任还根据专业和班级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班会活动。

此次“开学第一课”,既是一堂疫情防控的科普课,也是一堂学习成长的励志课,更是一堂立德树人的思政课,不仅强化了学生行为习惯和安全等方面的养成教育,更让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堂,真正达到育人效果。(学工部 李月琴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