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宿舍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7-02 10:32:05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70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末部分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退宿和暑假期间学生留宿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退宿工作

1.退宿办理时间:根据暑期教学计划安排,于课程结束3天内完成退宿手续。

2.退宿流程:退宿手续统一线下办理,学生填写《退宿申请表》(附件1),审批完成后到所在楼宇宿舍管理员处办理退宿;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的,须附班级学生名单,名单须由二级学院盖章确认。

3.注意事项:

1)下学期跟岗实习学生如无特殊情况须在7月5日前完成退宿;暑期短学期的学生如无特殊情况须在7月28日前完成退宿手续。

2)无法办理退宿手续的,在学生知情同意后,可由班级同学代为办理。                  

二、暑期学生留宿工作

因技能大赛、勤工助学等原因留校住宿学生

1.留宿办理时间:7月2日至7月5日。

2.办理留宿流程:

1)假期留宿申请统一线上办理。

2)学生在“智慧学工”“住宿申办”中填写“假期留宿”申请并上传附件,——班主任审核——二级学院审核——学工处审批——宿舍服务中心备案。

3.所有申请必须上传附件,附件内容须有负责部门签字盖章。

因暑期短学期住宿的学生

各二级学院统计因短学期需要留宿的学生名单,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2019级申请留校的学生如与暑期短学期重复的,不需要重新申请,超出暑期短学期时间的须提交申请。

三、其他事项

1.办理入住。暑期住宿的学生实行集中管理,具体住宿楼宇另行通知。集中住宿的学生办理入住时需向宿舍管理员缴纳钥匙押金50元,宿舍钥匙需妥善保管,退宿时归还押金。

2.遵守纪律。入住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3.爱护公物。退宿时须由宿舍管理员进行宿舍公物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退宿。如因人为因素造成宿舍公物损坏或丢失的,按照《宿舍物品价格及维修赔偿目录》赔偿。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此事,召开专题会议具体部署落实,确保学生明晰要求和办理流程。

2.各二级学院要加强2019级跟岗实习学生教育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志愿者协助做好退宿离校事项,确保退宿工作文明、有序、安全。  

3.要加强暑期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提醒住宿学生注重安全,不在宿舍内开展任何违纪行为,提醒班主任、辅导员定期开展宿舍走访。

                                                               学生工作处

                                                               2021年7月2日

附件1: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退宿申请表.docx


核发: 点击数:17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