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会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06-28 09:10:33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388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为保障宿管会工作的连续性,也为了培养一批新的宿管会干部,校宿管会在6月19日13点在阶三开展了宿管会换届大会暨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宿舍服务中心陈小霞老师、韩国炜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生孙璐景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期总结表彰大会。首先上一届学生干部李頔上台作总结发言:“宿管会是一个与学生日常起居生活密切相关的协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让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李頔还对每个部门都进行了评价,并祝愿宿管会会越来越好。接下来,陈老师和韩老师分别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事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第二阶段是换届大会。上一届,学生干部苏怡上台作任期总结,她说很高兴与大家相伴的一年,还趣谈自己的不足、提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韩老师宣读了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学生干部王超上台进行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学校宿管会的成员将秉承和发扬历届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紧密围绕公寓管理方面开展工作。也会吸取学长学姐的经验,将部门的各项工作开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由陈老师发表寄语,陈老师在五个方面做出总结。一是感谢和表彰全体成员;二是懂得感恩和回报;三是讲求谦虚与诚信。四是学会坚韧与奋斗;五是永葆善良与担当。 

最后,陈老师与参会学生在教学楼前拍了全家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下,宿管会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宿管会 徐红燕)




核发: 点击数:13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