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旗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矢志不渝爱国情”二十公里拉练活动
日期:2021-06-10 15:17:43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278

65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建引领,培养一支有凝聚力的国旗护卫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武部组织国旗班学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矢志不渝爱国情”的二十公里红色拉练活动。

本次拉练行程共20公里,旨在学习并体验党在艰苦环境下,克服困难的精神。在党旗的指引下,大家顶着烈日,历经7个小时,顺利完成20公里的路程。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国旗班成员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国旗班班长章芮同学说:“仅仅20公里的路程和当年革命先烈的长征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团结一致,提高班级同学的思想认识和班级凝聚力”。

到达目的地后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知识问答、体能竞技等项目,从思想上和内容上丰富了这次拉练活动。本次活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锤炼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对革命理想事业无比忠诚、坚定信念所鼓舞。重温党的革命历程,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拥有好体魄、好作风、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跟党走。(文/范瑶瑶 摄/王雨田)



核发: 点击数:1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