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新时期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实践与创新” 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0 09:29:31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247

67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5室开展“新时期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实践与创新”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韦庆昱主持。

韦庆昱首先提出,全体成员应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按要求完成测试。随后开展了专题党课,他提出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接着,他还对意识形态的内涵进行了解读,提出要加强文化自信,注重工作的思想性和严谨性;提出应结合大学生的思想特征,勇于接受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树立“党性原则、以生为本原则、正面引导原则”的基本原则;最后,又从理念、载体、路径等几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创新工作进行讲解。

     通过专题教育使支部全体成员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



核发: 点击数:12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