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精神之钙 ——学工部党支部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日期:2021-05-25 11:02:14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494

522日,学工部党支部前往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一行人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了新四军纪念馆,缅怀刘少奇、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光辉岁月,接受“铁军”教育,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动力。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先后观看了主馆区馆藏的新四军抗战文物、史料、藏品和书画作品等,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画面,再现了新四军战士在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壮烈场面。让参观的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追寻真理的伟大信念和为了广大人民翻身做主甘于牺牲的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铁军”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动力,履行好部门职能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共建单位常州建设银行延陵路支行党支部、住房金融部党支部一起参加了学习活动。







核发: 点击数:14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