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事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贺研博--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日期:2021-05-14 16:53:54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1599

个人简介:

贺研博,男,19991220日生,江苏连云港人,共青团员,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体育运营1821班的一名学生。在班级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在学生会担任学生会主席,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该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在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贺研博同学还积极组织参加各项党团活动,并在其中表现突出。在体育学院任学生会主席期间,他带领各部门举行了各种主题活动。

一.作风严谨、思想端正

他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二下学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完成党课的学习。思想端正,具有坚定,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三年多的大学生活使他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二.开拓进取、刻苦钻研

该同学在校期间,贺研博在学习上一直积极进取,各科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他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已通过大学英语3B考试、计算机一级考试、普通话二级乙证书。先后考取了游泳救生员证书和1+X运动营养与指导证书。不仅如此,并且他每天都要抽出时间去学习专转本的课程,应对江苏专转本考试,他希望可以在专科毕业以后,继续在本科的学习生涯中提升自己。

在这三年里他坚持学习,经常阅读,并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和个人素养。同时也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去扩展自己的视野,利用课余时间去参加各种活动。在学生会工作期间,共组织了30多场特色活动,最为人知的是学院的师生篮球赛,还有师生趣味运动会等等。他秉承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为社会为学院增光添彩。在这三年间,共获得20多项个人荣誉,其中包括曾两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校“三好学生”,一次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等。

三.甘于奉献、力担重任

生活中的贺研博,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经常跟着学院的志愿者队伍去开展公益活动,去年的暑假跟随学院队伍去参加江苏省“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活动,并且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而且在常州市举行的两场大型马拉松比赛中都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为参赛者们提供赛后拉伸服务,并获得组委会和运动员们一致好评,以及对他专业所学的肯定。

在周末,他经常去养老院和给那些老人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陪老人聊天,下棋解闷。虽然时间短暂,但都是满载着幸福回来的。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他也总是第一个去询问同学的情况并且给予帮助。在寝室里,他总是把宿舍打扫的很干净,宿舍的分数平均都在优秀,这也是他对生活的态度。

三年大学生活的积累让他的知识和思想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对于许多事情的认知也由感性阶段上升到了理性阶段。如今的他不会再像从前那样鲁莽,遇事更加沉着冷静。他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在思想认识方面也要积极上进。

核发: 点击数:15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