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事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仇佳燕--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日期:2021-05-14 16:38:55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1589

个人简介:

仇佳燕,女,汉族,预备党员,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813学生,现任会计1813团支书、会计1913及会计2011班班主任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她思想积极进步,性格乐观开朗,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为同学树立榜样、起到带头作用。大学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得多项荣誉。

一、思想方面

身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多次参加学校青马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她积极参加党课学习,用先进正确的思想理念武装头脑。在党史熏陶下,思想更加成熟,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理想。入学军训期间,她严格要求自己,获评“军训优秀学员”。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团日活动,组织学习和宣传党团相关理论知识,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作为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她自觉完成青年大学习并督促学院全体同学及时完成,每学期的入团推优,她都会带领同学学习团知识和团章程等等。

二、学习方面

仇佳燕同学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学生活伊始,她将学习当作第一要务,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大学以来,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专业排名第一。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比别人更珍惜学习时间,也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她曾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校三好生”,大一时即获“国家奖学金”。2019年一次性通过考试,获得初级会计证书。2019年暑期,她获得机会赴台研学,开拓眼界,增长见识。2020年在江苏省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三、工作方面

入学伊始,她便担任会计1813团支书兼心理委员并获得心理委员初级、高级培训证书,培训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在平时的班级工作中诚恳认真,多次开展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志愿活动等,经过共同努力,她所在的班级被评为“书香班级”、“优秀班级”。军训期间,同学们不服输、敢拼搏,被评为“优秀连队”。

在学院的工作中,她认真务实,尽职尽责,组织策划如“四进四信”团日活动、亮团旗唱团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等,策划教师节活动、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等,在大一上学期获评“优秀干事”。工作中她以身作则,责任心强,在大二时成为院学生会主席兼组织部部长,她不仅出色地完成每项任务,也指导学弟学妹们工作方法,大家都说仇佳燕学姐是一个好领导、好姐姐,每次都可以把任务安排的妥妥当当。

她多次参加志愿活动,每周都会前往养老院,所在团队被武进图书馆评为“优秀志愿者团队”,她也被武进特殊学校、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评为“优秀志愿者”。她在疫情期间参加了“战‘疫’有我,青春常在”守护计划的志愿活动,照顾留守儿童,辅导他们心理、功课等等,活动中获得一致好评。

仇佳燕同学展现了一名优秀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努力学习的思想态度、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发挥了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 点击数:15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