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事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造价1811--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
日期:2021-05-14 15:22:31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1844

一、造价1811班集体介绍

造价1811班级,现由46名同学组成,入党积极分子4名,团员44,群众2名。班级干部由班级大会选举产生,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班委10名。自入校以来,46名同学团结合作,奋发进取,在政治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生活中始终保持着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二、正确的思想和理论是班级工作的精神导引

自入校以来,我们班级始终以党的科学理论和先进思想,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多采用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1)开展“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2)每月上交一次团小组、青年大学习学习内容;

3)观看十九大视频,写观后感。

三、“学风浓”是班级的重要特色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精心组织和安排了一系列活动:

111月读书之星、读书达人评比活动;

2)集体观看爱国电影、心理电影等活动;

3)考前组织认真复习迎考主题班会、诚信主题班会活动。

四、“班风正”是班级建设的突出亮点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大一刚开始,我们班级在班主任李月琴老师的正确带领下,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班级规章制度的建立,共总结20条班规。

五、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是提高班级同学综合素质的有效

大学的生活给了我们很多自由活动的时间和空间,需要自已去装点得五彩缤纷。我们本着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锻炼大学生能力的目的,开展了一系列团支部建设活动。先后有“打扫校园”,“心里团辅活动”“趣味运动会”,“了解学校历史,走进校史馆”“清明追思,祭扫活动”等大型班级活动,我们还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在活动中,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风采。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快乐,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l  学习常州三杰精神

a9391a869e85713708537ecc0db4d2b.76fbc1944d0c8d4d675449f5887a1fd

l  与兄弟班级共同展开趣味运动会

656fb3bd13aabc3ffb6ad0fc994af29

l  参加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

 

 

 

l  共同组织观看防疫思政大课

      Cache_-5a4bb764dda6db3.

l  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l  组织同学们自愿参加献血活动

六、光荣榜

自入学以来,班级通过大量的集体活动逐渐形成了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优异的成绩使大家真正认识到班集体的重要性,极大地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多场获得院级以上表彰。如下:

1.201911月,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2.20195月,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3.20205月,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4.202011月,获得学院“标兵班级”称号;

5.20213月,拟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6.201911月,获得第五届全国移动互创新联大赛江苏赛区高校组一等奖;

7.20196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

8.20197获得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入围奖;

9.201911获得中新金鸡湖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10.201911获得第五届全国移动互创新联大赛总决赛高校组三等奖。

此外我班学子在学院中也是崭露头角,在各大社团,学生会担当重任,举例如下:

侯月琴建工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负责人组织活动:建工学院美哉!我的祖国摄影比赛青春献礼,我爱祖国献礼70周年系列主题庆祝活动。

李晨阳辩论社社长:社团分别与其高校,展开多次辩论赛,如“四校杯”交流赛、五校交流赛,工程机电交流赛等比赛,也曾多次拔得头筹。

丁莹莹体育部副部长,多次担当校级各大体育赛事志愿者,负责第十八届运动会运动员选拔。

我班组织委员钱余斌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负责社区预防冬季流行疾病知识宣传活动。

叶丹怡作为校宣传中心一员负责拍摄了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创新国际高峰论坛与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学生发展论坛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一行调研我校实训基地,等大型活动。

等等以上优秀同学使我们班成为一个人才济济的大家庭。

 

 

此外我班何丽同学在学院岳翎博士和班主任李月琴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专利两项。

D7D86B9559CDD2AEA64A4885D61E1213D395644F37B821E9B7FBD7140E1C0CA6

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相遇就是缘分,我们造价1811班级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会高举团旗跟党走,相信我们全体同学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实现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18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