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事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妍--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
日期:2021-05-14 14:49:05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1796

我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的一名学生。入学以来,我深刻地认识到:大学是我们迈入社会的第一步,但是我仍然以一名学生的身份在这里学习,因此学业仍然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感觉非常幸运能够来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在本学期,我申请争当三好学生,请上级领导对我的表现进行审查。

思想上,我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团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了感受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和人民群众心连心的故事,我曾在暑假期间参加了学校的社会实践团队“重走赶考路”:“两个务必”蕴含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新时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我们在参观结束前,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门口,跟随同行的党员庄严宣誓,决心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英明决定。为了成为一名更合格的团员,我在201811月积极参加共青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办的青马工程学习。在20204月份获得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更是极大鼓励和坚定了我紧跟党的脚步的信心。

学习上,我注重能力的培养,努力学好知识,掌握创新本领,是学生团员的首要任务,是听党话振兴中华、报效祖国的资本。我以高度的自制力,以严谨的态度面对学习,深钻细研提高能力。在进入大学这段时间里,连续两年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综合排名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在202012月,获得国家奖学金。

除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我还积极参加学校内外的活动和比赛,曾荣获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十五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和全国职业院校高分子材料“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我于20191127日至20201126日担任化工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工作上总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绝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个人谋利益。我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好每一件事。作为学生会干部,我常常会需要牺牲自己学习的时间为同学和老师们架好沟通的桥梁,我能很好地平衡自己的课余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生活上,我积极与同学处理好关系,待人友好,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识到处理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这不但关系到大学生活能否过的充实,更体现了个人交际能力的好坏以及个人素质、品质的高低。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其次,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除了已经提到的,还有如下一些奖项:

2020.12 2020年常州市高分子配方大赛一等奖;

2020.12常州市高职教育园区学生技能高手;

2020.04第十届常州市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高校组三等奖;

2020.4-6 2020年武进区青年学生艾滋病监测哨点检测项目“优秀志愿者”光荣称号;

2020.12 2020“青春榜样工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0.05 2019年度学校优秀共青团员;

2020.04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2018.10新生军训优秀学员;

2020.12 2020星宇&锦湖日丽杯高分子材料注塑技能竞赛三等奖;

2020.12 “长春化工企业奖学金;

2020.11 2020化工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

成绩只代表过去,展望未来,我会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而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带着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定不辜负老师和领导的期望。


核发: 点击数:17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