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事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潘维涛--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
日期:2021-05-14 14:41:23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1853

个人简介:

潘维涛,男,汉族,预备党员,1999121日出生,江苏连云港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电气1821班学生,现任电气1821班宣传委员。

潘维涛先进事迹概述

自入学以来,该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语写作优秀作品奖”、“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 “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校内学生优胜奖”、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校“放飞梦想,展望青春风筝节比赛三等奖”。

成功需要一种积极的心态,该生在刚进入大学就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能定期的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让党组织能随时了解到该生的思想动态,也能积极参加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层层党课学习与考核,最终该生成为预备党员。与此同时,该生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社会活动,让自己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作为宣传委员的他,在班级里积极配合团支书开展各种理论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担任学生会宿工部干事后,该生以身作则、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宿舍阿姨管理好各项要求。进入大学两年多以来,他们班级所有同学一直团结向上,成为其他人眼中公认的具有凝聚力的班集体。在班级开展活动时他会与其他班委共同商讨,听取别人的宝贵意见,能从同学的角度考虑问题。

在学校方面,他坚信有收获是因为付出了努力。通过自身的刻苦学习,该生在校期间,每年班级综合测评班级第一,同专业前几。该生从无旷课、早退、迟到等违反课堂纪律的行为。与此同时,该生在提高自己成绩的同时,也带动班级其他同学一起学习,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在班级里起到了一定的表率作用。为了更好的全面发展自己,该生还积极参加学校开设的各种社团活动,在社团中获得了自己专业以外的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也使自己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提高。

在生活上,该生有积极向上,为人诚恳的人生态度,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上的问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使他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和加强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注重集体观念。

该生从入学到现在都表现良好,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该生从未因为自己的进步而骄傲,而是更懂得如何脚踏实地,懂得只有一颗卑谦的心才能让自己更好的进步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倍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一、奖学金获得情况

2020-2021学年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获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校一等奖学金

二、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2020年 获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语写作优秀作品奖

2020年 获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校学生优胜奖

三、其他获奖情况

2018年 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校园放飞梦想,展望青春风筝节比赛三等奖

2019年 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 获校三好学生

四、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情况

2018年 作为校友协会志愿者参加武进区养老院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 作为志愿者参加东海县路面交通违法劝导活动

2020年 参与寒暑假社会实践

五、主要工作情况

2018-至今 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期间曾协助团支书搞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并负责团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为班级活动做报道,有序的组织宣传,做同学的工作并策划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能力。

2018-2019学年 担任校学生会宿工部干事职务,期间曾多次协助宿舍阿姨参与统计学生晚归、晚就寝情况。

六、其他相关情况

201910月 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010月 被确定为党的发展对象

202012月 被确定为预备党员

核发: 点击数:18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