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征程 合作共建新起点——学工部党支部与建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合作共建
日期:2021-04-30 11:31:14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377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4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住房金融部党支部、延陵路支行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分别交流了各自党支部的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特色,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就组织建设互助、思想建设互促、优势资源互享等内容提出共建设想,积极探索校银党组织共建新模式,以期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随后,双方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本次校银合作党建共建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银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落实合作内容,是“四史”学习教育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加强后续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有力基础。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姜庆华、宣传委员陈小霞,建行住房金融部党支部书记钱浩良、延陵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冯飚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核发: 点击数:13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