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学工部党支部在行动
日期:2021-04-27 10:30:02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1611

为扎实开展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逐步建立起一道新冠肺炎免疫屏障,4月26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了解关心学生的身心状况,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关心询问学生身体情况,对部分情绪紧张和接种后出现的轻微反应的学生进行疏导,告知学生相信自己、相信国家。同时,还提醒学生先到登记台进行登记,完成登记之后按流程至各接种台进行疫苗接种,最后至留观区留观30分钟方可离开。 

学工部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生办实事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护航。


核发: 点击数:16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