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班受邀参加天宁区政府庆祝解放常州72周年纪念活动升旗仪式
日期:2021-04-26 09:47:53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367

423日上午,我校国旗班受常州市天宁区政府邀请参加庆祝解放常州72周年纪念活动升旗仪式。

上午九时,我校国旗班三名护旗手擎着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张区长上台做了重要讲话:“现在我们所在的红馆是常武地区革命的光辉起点,是天宁发展的亲历者与见证者。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我们在此举行庆祝常州解放72周年升旗仪式,就是要激励全区上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发展是最好的继承,进步是最好的纪念。72年前,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追求自由和解放,我们这代人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常州解放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弘扬无畏革命精神。





核发: 点击数:1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