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SYB培训班暨退役大学生创业能力专项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1-04-08 15:03:36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610

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了让退役大学生们提高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推动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2021年第一期SYB培训班暨退役大学生创业能力专项培训于46号下午在“青创工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新工坊二楼顺利开班。

学院党办主任程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校人武部副部长姜庆华、校人武部蔡彬元和双创学院毛振中以及全体退役大学生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仇院长和姜部长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对30名参加培训的退役大学生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了遵守培训纪律和积极参加所有培训实践的两点要求。希望他们要珍惜机会,善于学习,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把部队的韧劲,那不怕苦的精神用在这一次的培训当中,让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开始的培训中,程老师从SYB的概念讲起,为学员们分析当前时代下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从一个小小的“苹果问题”中深挖出学员们对于创业最本实的想法,通过一个个故事巧妙的激发出学员们的奇思妙想。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6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