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感恩资助,回馈社会》获全省资助育人短视频优秀作品
日期:2021-04-01 14:57:09  发布人:8000000986  浏览量:1837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结果的通知》,公布了苏乡永助系列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短视频《感恩资助,回馈社会》获得“资助育人短视频短音频”优秀作品。

“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每年评审一次,旨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提高资助育人实效。本次活动全省参与学生超过170万人次,我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常年深耕于资助志愿服务工作,拍摄的短视频生动有爱,在众多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资助工作受到了极大的挑战。部分学生因为家长失业或老人生病,让原本正常生活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学校尚未开学,校资助中心的老师通过线上云摸底,对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度过眼前危机。考虑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没有网络无法上网课,校资助中心联合移动公司和电信公司给学生送去免费手机流量。学生返校后,学校为所有困难学生提供了防疫用品和伙食补贴,受到了广泛好评。(学工部 尹晓睿)


核发: 点击数:18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