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学校举行2021年春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3-15 12:40:42  发布人:8000000591  浏览量:2466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3月15日,学校在励志广场举行了2021春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本次升国旗仪式全体2019和2020级学生采取了“现场间隔1米+线上同步直播观看”的形式参加,学校学工部、团委等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的开学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韦庆昱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发表新学期致辞。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2020年国家在政治、经济和科技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他还对过去一年我校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与鼓励,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初心向党,厚植家国情怀;致敬英雄,勇担青年使命;筑牢知识防线,不负青春使命;学会感恩,培育高尚品质”,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最后,韦庆昱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奋力拼搏,携手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升国旗仪式简洁庄重,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国家意识、强化国家认同、提升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学工部 李月琴/文  新闻中心 朱家辉(学生记者/摄)













核发: 点击数:24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