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开展“感恩 励志 成才”分享报告会
日期:2021-01-18 12:50:39  发布人:8000000986  浏览量:1387

12月29日,检测学院开展了学生“感恩 励志 成才”主题分享报告会。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辅导员王玮涵和检测学院2020年度享受各级各类助学金、困难补助的学生参加。

王玮涵向学生介绍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等资助政策,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全面地了解,她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努力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崔凯璇和吴子旋依次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各级资助为她们的学习、生活带来的帮助,以及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突破自我的成长历程。她们励志的故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吴亚伟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国家对我们的栽培;二是怀有一颗敬畏之心,合理的规划助学金,好刀要用在钢刃上;三是始终怀有一颗进取之心,利用好大学时光,明确未来的方向,奋斗进取。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并积极地引导了广大学生用好奖助学金,激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传递爱心,使其感恩社会,激励自己,努力奋斗,励志成才。(检测学院 王玮涵/文  刘福东/摄)





核发: 点击数:13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