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迎新年 送温暖 话感恩”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活动
日期:2021-01-18 12:35:29  发布人:8000000986  浏览量:1365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 20201228日中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迎新年 送温暖 话感恩”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活动,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洪煜老师出席活动,建档立卡、低保、残疾家庭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工办汪春萍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印罗观代表体育学院向受助学生表达慰问,他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受助学生把经历过的困难看作成长中的一笔财富,在困境中自我磨练,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奋勇之志,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家庭、社会和母校。洪煜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学校、二级学院的资助体系,并通过一些具体事例告诉同学们每项资助政策背后的故事,帮助同学们树立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感恩学校的意识。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蒋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惠及下的成长历程,她呼吁在场同学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活动最后,印罗观、洪煜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暖心大礼包,内含牛奶、口罩、洗手液、洗衣液、本子等营养品、日用品和文具。同学们满怀激动地从两位老师手上接过这份沉甸甸的关怀,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自己砥砺奋进,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

冬日送温暖活动作为体育学院助学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之情。我院始终心系贫困学生,将继续做好资助帮扶工作,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体育学院汪春萍文、陈佳佳(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13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