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宿舍寒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1-07 14:51:40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231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寒假期间,学校不安排住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学生分批离校、毕业生顶岗实习退宿工作 

    1.各年级学生分批离校时间:2018级学生1月8日-1月11日,2019级学生1月12日-1月21日,2020级学生1月18日-1月21日。

    2.毕业班学生离校前可办理退宿,具体要求按《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退宿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 

    3.学生宿舍于1月22日暂停开放。                     

    二、做好寒假期间宿舍安全和管理工作 

    1.树立“安全第一,生命第一”的思想。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前将宿舍内贵重物品带回,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关好门窗并切断室内电源、水源,全面检查并彻底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 

    2.做好宿舍内务工作。提醒学生离校前,按照疫情防控卫生标准,全方位清扫宿舍,做到桌面无杂物,宿舍无垃圾,个人衣物和床铺规范整理。 

    3.提醒同学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聚集,保持距离,自觉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4.各二级学院要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主动关心了解学生离宿情况,实地解决学生退宿问题,并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学生离宿有序,宿舍安全。 

    5.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宿舍文化活动室和辅导员工作站的卫生打扫清理工作,彻底检查电器设备是否处于断电状态,做到物品摆放整齐,房间内无杂物无垃圾。 

    6.学生全部离校后,学生宿舍将采取断电、断水等措施进行封闭式管理。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7日

核发: 点击数:23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