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防教育协会举行军事模型评比大赛
日期:2020-12-17 13:39:01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033

1216日下午1630,学校人武部组织国防教育协会于教学楼B521举行了 “军事模型评比大赛”。国防科技社代表、国旗班代表、军迷社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现场氛围火爆。

参赛人员首先挑选了各自感兴趣的军事模型组件,涵盖了军舰、战斗机、坦克等,每个模型外观都威武霸气,气势磅礴。随后,参赛成员们按照自己的拼装计划,各自分工,一步步认认真真的对着图纸进行组装。组装过程中大家都小心翼翼,经过慎重考虑后将各个零件从拼版上拆下,然后通过思考和动手,最终完成模型的组装。

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进行模型评比。最后,由全体社员投票,选出了优秀的模型作品。通过这次军事模型评比大赛,不仅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空间想象能力、动手能力、分析能力、发散性思维等,也让同学们对国防知识及军事知识的了解更近了一步。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0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