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09 11:04:10  发布人:8000000733  浏览量:90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为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和班主任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全员关注、参与宿舍安全工作的氛围,努力创建平安宿舍、和谐校园,经研究决定在全校举办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9—12月13

二、参加人员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三、竞赛内容

1.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包括治安管理处罚、消防、安全生产、校园秩序管理、学生伤害事故处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2.校规校纪: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学生行为规范等。

3.安全技能:防火、防盗、防骗等常识和技能。

四、活动参加方式

(一)登录系统

1.手机端入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 PC端入口:打开浏览器,输入下方网址:

https://ks.wjx.top/jq/100422602.aspx

(二)填写个人信息

请按要求填写二级单位名称、个人姓名、个人工号,姓名和工号必须准确,否则成绩不予认可。

(三)完成答题

参赛者个人自主答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答题为一次性答题,请全部答题并提交。五、奖项设置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宿舍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学工处

                          2020年12月8日

核发:8000000733 点击数:9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