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三十连训练动态
日期:2020-10-20 21:44:28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134

夏日的炎热逐渐淡去,工程学子阔别熟悉的家,穿上迷彩服体验军训生活。
经过此次疫情,我们都知道保持身体健康、强身健体的重要性,萌新们经过忙碌的高三生活以及满足的家里蹲,终于迎来了一个让他们抛下压力、放下手机、锻炼身体的好机会。
   
所谓军训,并不只是在军训场上挥霍汗水,规律生活、令行禁止也是军训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在这军训的一天中,工程学子又是如何度过一整天的呢?十月十八日一早,三十连的小朋友们早早的集合了,等待训练,他们都很认真的对待军训,休息的时候有的同学还在练习正步,经过几天的训练,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是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军训能够有效的磨练人的意志,希望萌新们越来越坚强,越来越独立。

                                  经管学院  张芷菡 文/张芷菡 摄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