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二十九连迷彩记忆
日期:2020-10-20 21:42:34  发布人:8000000976  浏览量:1097

 今天20201018日,在学校南门军训的我们,渗着泪水和汗水,透着深呼吸,高度紧张的思想和敏捷有力的动作,无一不构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也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分独特的、独属于这个特殊时期才有的风气。

     记忆中的军训都是各种暴晒、辛苦、枯燥的,但有时身处其中或是日后回忆起来又会觉得很有意义,同时在辛苦劳累中夹杂着些独属于军训才有的乐趣。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独特的乐趣才会让我们对军训的记忆不全是黑白的,偶尔也会穿插着一些彩色。
  
也正是因为我们这十多天的军训生活才能对军人的日常有了些许的了解与体验,才能让我们对他们更加的了解,同时也更能体会到他们的不易,也让我们更加的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共创美好的未来!

——经管学院/丁丽霞摄


核发:8000000591 点击数:10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